音乐系恳谈会:以沟通拉近距离

撰稿:音乐系 田金洁  摄影:学生新闻社 李莺莺  
2009-09-03

  9月2日下午三点,音乐系在公共教学楼1号楼209教室召开了系主任与新生家长恳谈会。

  会上,音乐系孙连君主任对音乐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新生及家长们对音乐系和所学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孙主任说:“我系有着强大的师资队伍,课程的设置与国际接轨。”在介绍学院总体情况时,孙主任指出,嘉庚学院有着先进的教学体系,有利于学生的拓宽发展与就业,学院有着人性化的管理,能让孩子们尽快步入大学,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另外,孙主任还强调了学分的重要性,并指出大学同样要遵守纪律,杜绝考试作弊。

  在自由提问的环节中,家长和新生们针对专业、专业教师的分配、考研、出国留学、毕业去向等提出了疑问,孙主任及在场的老师逐一详细解答。

  两个小时的家长恳谈会很快就结束了,新生及家长对音乐系及所学的专业有了更多的了解,收获颇多。此次恳谈会拉近了学院与家长新生们的距离,更增加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