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母校 艺术设计系校友设“汇晨”奖学金

撰稿:艺术设计系  
2019-11-19


艺术设计系执行主任林波(左一)、教师雷燚(右一)为获奖学子颁奖

  11月11日,艺术设计系环境设计专业园林景观方向实践教学周作品汇报展在嘉庚美术馆举行。在汇报展上,4名优秀学子获得了“汇晨”奖学金。
 
  汇报展展出的是2017级、2018级园林景观设计方向学子的实践教学周作品,包括手绘作品、素坯画、古典园林调研手账、叶脉书签、植物滴胶等。此外,汇报展还展出了园林景观设计方向学子暑期在福林村微景观营建、田洋村微景观大赛、一半村微景观搭建的成果。
 
  在汇报展上,林智斌、杨贻裬、雷雨晴、孙金炜等4名在2018-2019学年实践学习项目中表现优秀的学子获得“汇晨”奖学金。“汇晨”奖学金由艺术设计系2010届校友陈慧捐赠。为感恩母校的培养,支持园林景观设计方向的发展建设,鼓励学子们在实践课程中学习理论知识,提升专业实践能力,陈慧每年提供3000元人民币(为期10年),奖励景观设计方向实践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
 
  据悉,园林景观设计方向还为学子提供了“颖艺”奖学金。该奖学金由艺术设计系校企合作单位捐献,每年提供3000元,奖励2名毕业设计作品优秀的学生。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