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网]这个周末,厦大嘉庚学院邀校友回“嘉”吃饭唱歌

记者 沈伟彬 通讯员 嘉闻 吴宥儒 摄
2019-10-21


  厦门网讯 (记者沈伟彬 通讯员嘉闻 吴宥儒摄)十月的第三个周末,厦大嘉庚学院过生日,今年16周岁。餐叙、骑游“嘉园”、夜空下听歌……16周岁的生日活动已安排,就等亲爱的校友回“嘉”来。
 
  据校方介绍,今年的校友歌会将于10月19日19:00在水上音乐广场开唱。稍早的14:00—18:00,返校的校友们可在主楼群3号楼学生事务大厅凭校友卡(即校园卡)或身份证领取当天晚餐券。另外,当天15点,又一批来自校友林风杰、魏宗金、叶瑞龙捐赠的“小绿”自行车将在图书馆前的广场进行投放。
 
  从2013年,厦大嘉庚学院10周年校庆开始,这所高校的校友们就相约,此后每年母校校庆期间都要回“嘉”,为她办一场演唱会,用歌声点燃水上音乐广场。
 
  历经16年的跨越发展,嘉庚学院目前已设有涵盖理学、工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艺术学等学科的9个学院、5个独立系、3个教学部、2个实践教学训练中心和1个科研中心,52个本科专业,82个专业方向,拥有在校本科生约19000人、硕士研究生68人(与厦门大学联合培养)。另外,校友超过4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