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16日,听胡郑辉副教授趣谈英语语音

2019-10-11
  主题:英语语音趣谈
 
  主讲:胡郑辉 副教授
 
  时间:10月16日(周三)14:30-16:10
 
  地点:经管大楼209教室
 
  主要内容:
  在中国,很多学生不知该怎么处理“哑巴英语”这个问题。其实英语语音有其规律,掌握了这些规律学语音不难。本讲座旨在通过现场的理论分析与实际例子告诉听众如何科学地学英语语音。这对参加英语朗诵比赛、辩论赛、演讲比赛的同学以及晨读队的同学有特别的指导意义。
 
  主讲人简介:
  胡郑辉,英语系副教授,原漳州师范学院外语系(现为闽南师范大学外语学院)主任,硕士生导师,“国际应用语言学学会”会员,“福建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副会长(2009—2012);潜心研究英语学习策略,曾发表有关英语学习策略的论文十余篇,完成省社课规划课题一项,所编著的《英语学习策略》获福建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从2006年起本人先后应邀到南京大学、西南科技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16所院校讲学。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