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团参访厦门市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研究院

撰稿&摄影:校企合作创新平台服务办公室 刘丰
2019-07-08


  7月5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刘暾东带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郭一晶、科研工作部部长谢清琳、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叶志筑、校企合作创新平台服务办公室主任张媚一行拜访了厦门市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研究院院长侯广利、国防科技大学国防科技战略研究智库特约研究员张红旗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副院长刘暾东介绍了学校及校企业合作创新平台的基本情况及校企合作的基本模式。研究院院长侯广利、特约研究员张红旗先后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就促进科研项目和人才落地提出了具体需求。双方还就建立校企合作平台、孵化基地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厦门市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研究院成立于2015年4月,是由厦门市、国防科技大学、中国电子信息集团三方共同发起设立的事业法人机构。作为推进军民两用高端技术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的平台,该研究院致力于推进科技、产业、人才等各领域的军民融合。 
 
  编辑:传媒中心 孙雪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