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宏亮
(资料登记日期:2022-01-05)

教师姓名:芦宏亮

性别:

专业技术职务:副教授

教育背景

  北京师范大学 专业:体育教育

运动员等级

  跆拳道黑带一段,田径(三级跳、400米)二级运动员,体操三级运动员,大众健美操五级

裁判员等级

  国家篮球二级裁判,国家田径二级裁判,国家体操二级裁判

社会实践经历

  02年北京国际马拉松邀请赛裁判
  02年加入校会体育部参与组织各个校内体育活动(篮球,足球和各项趣闻体育活动)
  03年北京教育部组织运动会裁判工作
  04年在北京市新星杯少儿体操比赛中从事裁判工作

工作经历

  02年考入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02-03年度参加校学生会体育部,在学生会工作期间,参与组织过学校足球赛、篮球赛、乒乓球赛、校运动会、校趣闻运动会等。03-04年度任班级的组织委员,组织年末的联欢晚会,并在该年荣获三等奖学金。04-05年度任班级的团支部书记,组织我班团支部与校医院的联谊活动,我们在这次活动中自编了一套确实可行的,站用时间和空间少的健美操和太极拳,作为让校医们能在有限的时间和空间内达到自我锻炼的目的。在该年度也组织支部的团员对党建知识进行学习,贯彻党组织的思想。组织全班团员进行献爱心捐助贫困学生的活动,在活动中积极教育和引导我部团员,使他们在思想上进步,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组织有特长的团员去打工子弟学校进行义务支教活动,此次活动深受该学校好评。并在该年荣获三等奖学金、优秀团干部奖,在实习活动中以自己的特长跆拳道为课题作课,现在已经有了一套自己的确实可行的能应用于中学、大学的跆拳道教学方法和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