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明星
(资料登记日期:2019-02-21)

教师姓名:郝明星

性别:

专业技术职务:副教授

教育背景

  2011年7月-2012年5月 获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教育部合作项目PGDELT奖学金支持,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修读英语教学法,获硕士学历。
  2002年8月-2005年3月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获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
  1994年9月-1998年7月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大学 英语教育专业 获文学学士学位。

培训经历

  2018年5月-2018年10月 参加瑞典成人语言学校(SFI &Komvux)瑞典语培训,完成C段课程,顺利结业。
  2014年8月4日-7日 参加中国辩论教育联盟(China Debate Education Network)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联办的“英国议会制辩论师资及裁判培训”。
  2014年7月19日-22日 参加中国翻译协会举办的“全国高等院校翻译专业师资翻译教学培训”。
  2014年7月1日-15日 参加中国翻译协会组织的“语言服务能力培训与评估项目(LSCAT)讲师培训课程”,获得LSCAT项目培训讲师资格。

工作经历

  本科毕业后,先后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师范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担任专职教师,主讲英语专业相关课程。在两所学校工作期间也兼任相关管理职位,从事学生工作管理、教学科研等工作管理。
  期间,也在不同民办院校、英语培训机构担任兼职教师,讲授相关英语课程。
  曾赴瑞典吕勒欧孔子学院,从事相关管理及教学工作。

科研方向

  英语语言文学、翻译、教学法。

科研成果

  工作期间,先后在各级学术刊物发表10余篇论文;主持校级科研、教改项目4项,参与10余项;参与或主持3部相关教材、教辅用书编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