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琳
(资料登记日期:2018-10-09)

教师姓名:杨琳

性别:

专业技术职务:讲师

教育背景

  2005.9-2009.7,江苏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学士学位;
  2009.9-2012.7,江苏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热能工程专业,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12.9-2014.7,三明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专职教师;
  2014.9-2018.7,厦门南洋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专职教师,同时担任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在任期间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有:
  1.编制与完善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2.在“第二轮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中,分别完成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剖析报告的编制与主讲工作,评估回访中专业整改报告的编制与主讲工作,被授予“评建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3.负责设计了建筑工程学院的校内实训室“建筑结构模型陈列室”。

学术研究方向

  1.建筑环境与设备,
  2.新能源
  3.新型材料(晶体)

科研成果

  1.《泡生法蓝宝石不同生长阶段热应力的数值模拟研究》,材料导报,2012.11,第一作者;
  2.《建筑给排水工程施工中的节能措施研究》,湖北科技学院学报,2014.9独著;
  3.《蓝宝石缺陷产生机理及改进方法研究》,科技创新与应用,2018.1,独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