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彪
(资料登记日期:2013-12-12)

教师姓名:雷彪

性别:

专业技术职务:高级工程师

  雷彪先生,男,1964年9月4日生于福建,中国国籍。高级工程师,中国优秀企业家,现任实达科技(福建)软件系统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雷彪先生于1986年获得厦门大学计算机软件工学学士学位,2001年获得香港公开大学MBA硕士学位。1986年至1994年在福建省税务局三明市税务局工作任计算机中心负责人,1994年至2000年在厦门巨龙软件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任副总经理。2000年至2008年在实达科技工作,先后担任公司总经理、总裁,带领建设了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管理信息系统、五险合一管理系统、医保全省联网系统、金保工程信息系统等一系列具有重大影响的项目。

  雷彪先生工作期间获得福建省软件杰出人才、中国百名优秀企业家、厦门市“火炬杯”十大杰出创业青年、厦门特区建设青年突出手、厦门市拔尖人才等荣誉称号,领导开发的项目多次获得福建省医疗卫生科技进步一等奖,厦门科技进步二等奖,金桥奖等奖项。于2007年当选为中国劳动学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管理科学院特约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