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昊
(资料登记日期:2012-02-17)

教师姓名:吴昊

性别:

专业技术职务:助教

教育背景

  2000至2003年,就读于厦门华侨中学。
  2003年考入厦门大学音乐系,学习单簧管演奏,师从荀海波老师。
  2006年考入爱沙尼亚国立音乐与戏曲学院深造,师从Prof.H.Altrov,学习单簧管演奏。同年师从M.Gerretz-Traksmann进修室内乐演奏。
  2007年师从Prof.A.Ots学习管弦乐团重奏及管弦乐团指挥课程。
  2008年师从E.Altmanis(爱沙尼亚塔尔图交响乐团首席单簧管)单簧管重奏、即兴创作演奏课程及萨克斯演奏课程。
  2008年师从Prof.O.Kasemma学习萨克斯演奏课程。
  2008年师从R.Tepp进修早期室内乐演奏。并举办多次早期室内乐音乐会。
  2010年师从Prof.T.Vavilov(爱沙尼亚国家交响乐团首席单簧管,客座指挥)学习单簧管演奏。
  2010年师从Prof.J.Alperten(爱沙尼亚国家歌剧院指挥)学习交响乐指挥。

任教/工作经历

  自2006年考入爱沙尼亚国立音乐与戏曲学院,在校期间多次举办独奏、重奏及室内乐音乐会。
  2008年至2010年参加过芬兰、挪威、爱沙尼亚、立陶宛等多个单簧管大师班及单簧管夏令营,并以演奏员及指挥的身份参加了塔林青年学生管弦乐团、塔尔图青年学生管弦乐团的排练和演出活动,受到广泛好评。在校期间,任爱沙尼亚国立音乐与戏曲学院交响乐团演奏员,参加多场音乐会、排练周演出。
  2011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爱沙尼亚国立音乐与戏曲学院,获得单簧管演奏硕士及文学硕士学位。

个人简介及教学科研情况

  2003年考入厦门大学音乐系,师从荀海波老师学习单簧管演奏。2006年进入爱沙尼亚国立音乐与戏曲学院师从Prof.H.Altrov继续深造,并获得奖学金。在校任交响乐团演奏员期间,与多位欧洲的演奏家、指挥家合作,积累了丰富的演奏经验,同也得到了多位单簧管演奏家的指导和好评。在巩固古典演奏的同时,还广泛的接触了即兴演奏课程,并在校举办了即兴音乐会。应邀在2009年塔林第25届歌唱节以演奏员及校青年管乐团指挥的身份参加了开幕式演出,获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