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
(资料登记日期:2024-01-04)

教师姓名:李立

性别:

专业技术职务:副教授

简介

  中国扬琴专业委员会、厦门扬琴学会、海峡两岸扬琴研究会、厦门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厦门市青年民族乐团成员。于2010年7月获得厦门大学艺术学院扬琴硕士,师从赵艳芳教授。
  2004年参加由中国扬琴专业委员会、厦门大学艺术学院、厦门市扬琴学会主办的全国第三届扬琴研讨会,并参加音乐会演出,曲目《欢乐的火把节》。
  2005年随赴北京参加第八届世界扬琴大会,代表厦门大学参加交流演出。
  2008年12月赴北京参加全国第三届扬琴创作与教学研讨会。
  2009年7月随厦门大学艺术团赴泰国参加“同一首歌”交流演出。
  2009年12月赴北京参加全国第四届扬琴专业教学与社会教育教学研讨会。
  2010年3月在厦门市文化艺术中心成功举办了个人独奏音乐会。
  2013年12月4日参加全国文化志愿者工作交流会议展示演出。

获奖情况

  2006年8月荣获湖南省文联、湖南省音乐家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神农杯”超级扬琴擂台赛青年专业组金奖;
  2006年12月获得厦门市文化局、厦门市文联、厦门市宣传部主办的第三届厦门市群众文化艺术节器乐类成人组专项文艺比赛银奖;
  2012年10月参加2012 首届中国扬琴艺术节邀请赛,荣获青年教师组铜奖。
  2014年8月,带领学生代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赴内蒙古包头市参加 “第二届中国扬琴艺术节暨全国第八届扬琴艺术研讨会及2014全国扬琴邀请赛”,个人获得了青年教师组金奖。两名学生分别获得银奖和优秀演奏奖。
  多次指导学生在各种比赛中获奖,曾被授予“中华优秀园丁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园丁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