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学民
(资料登记日期:2022-01-04)

教师姓名:衡学民

性别:

专业技术职务:教授

主要教授课程

  《英语写作》、《基础英语语法》、《英语精读》、《英美概况》、《英语泛读》、《大学英语》、《英语视听说》等

主要学术研究成果

  1.豪门中的百合花与大观园里的绛珠仙草───莉莉·巴特和林黛玉爱情悲剧之比较。 刊物名:海南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发表时间:2014年11月25日,(中文CSSCI核心期刊)。
  2.高校实践教学体系中的大学英语文化教学实践。刊物名:中国现代教育装备;发表时间:2014年7月10日。
  3.《尖枞树之乡》的社会性别差异与女性自我体验解读。刊物名: 长江大学学报(社科版);发表时间:2014年2月15日。
  4.弗莱纳里·奥康纳《慧血》中消费文化探析。刊物名:佳木斯大学社会科学学报;发表时间:2014年6月15日。
  5.高校大学英语文化教学实践的问题与对策。 刊物名: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报;发表时间:2014年7月15日。
  6.自我意识的觉醒——试析《向苍天呼吁》中主人公约翰的身份认同。 刊物名:怀化学院学报;发表时间:2010年4月18日。
  7.佐拉·尼尔·赫斯顿的人生放大——《他们眼望上苍》的自传性解读。刊物名:长春工程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发表时间:2010年6月28日。
  8.《爵士乐》中后现代派仿拟表现手法评析。刊物名:长春理工大学学报(高教版);发表时间:2010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