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恳谈会:介绍专业情况 了解所学课程

撰稿:电子工程系  摄影:学生新闻社 李艳敏  
2009-09-03

  9月2号,是新生报到的最后一天,根据学院安排,电子工程系在公共教学楼一号楼309教室举行了系主任与新生家长恳谈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谢廷贵、电子工程系黄云鹰主任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黄主任首先对电子工程的教育工作及教学成果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各位家长详细了解电子工程系的情况。电子工程系今年新增了微电子学专业,恳谈会上,微电子学专业主任刘教授从微电子学的起源、发展及前景向新生及家长进行了详细介绍。有的家长表示,听了老师们详细的介绍后,非常看好孩子所学专业,希望孩子们能在微电子学领域里有所成就。

  随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谢廷贵副院长接过了话筒,对整个学院做了简单介绍,并向新生及家长介绍了电子工程系的各项工作、成果及专业前景。

  恳谈会上,电子工程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赵慧老师、刘萍老师和张小影老师轮流上台,针对各专业的情况跟新生家长做了沟通交流。她们请家长们放心,在老师们的帮助下,新生们一定会顺利度过刚踏入大学校园的过渡阶段,并且充实地度过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电子工程系教务秘书江婷婷老师详细讲解了新生的学业要求、课程设置、学分管理等情况。

  提问环节,老师们详细解答了新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电子工程系系主任与新生家长恳谈会圆满结束。会后,部分家长还是不愿离去,围住老师咨询更多的情况。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