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恳谈会:重视实践 服务学生

撰稿:机电工程系 景致远  摄影:学生新闻社 白斌斌  
2009-09-03

  9月2日下午3点,机电工程系在公共教学楼1号303教室召开了系主任与新生家长恳谈会,出席本次恳谈会的有机电工程系林育兹主任、机电工程系专任教师、教学秘书以及行政秘书兼辅导员。

  会上,林主任首先就嘉庚学院概况向新生和家长做了介绍,向家长们阐述了“以服务学生为中心,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宗旨”的嘉庚教学理念。“为了使每个学生都能得到个性化、自由的发展,我系将坚持小班教学,模块化教学,让每个学生都能享受最充足的教学资源。”同时,林主任在会上强调:“加强动手能力的培养,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是我们努力达到的教学目标。”

    在提问环节,不少新生及家长就教学计划、系网建设等方面提出问题,在场的老师均为其做了详细的解答。一位新生家长表示,本次恳谈会让自己和孩子对本专业有了更多的了解,可以放心让孩子在机电工程系中学习、成长。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