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讲座,为考研助力

撰稿:学生新闻社 戴之玲  
2006-03-23
  3月22日晚,备受关注的考研专题讲座如期举行。由于某些特殊原因,资深教授无法亲临现场,讲座只能以视频的形式进行。然而名师魅力不可挡,教授们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使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不时引发同学们的阵阵笑声。
  本次讲座由启航考研辅导机构举办,主要介绍了英语和专业科目考试的备考技巧,并着重讲解了英语备考策略。教授围绕“英语试卷分析”,“英语学习方法”,“英语高分策略”三方面内容逐一展开,层层分析,为同学们的备考指明了方向。讲座现场还发放了英语、政治讲义。虽然只是视频讲座,但大家都听得很专注,认真做着笔记。对于考研资讯,我院同学表现出了极高的主动性与积极性。据了解,参加本次讲座的不仅有大二、大三的同学,也有不少大一的同学来到现场,他们表示,多了解考研信息,有助于规划个人的发展道路。
  据了解,今后我院还将与相关专业机构联合开展此类活动,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帮助。想了解考研资讯的同学可以点击以下网站:
  www.xmukaoyan.com 聚英考研网
  www.xmdxs.com 厦门大学生在线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