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恩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翁景德一行来访 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科专业建设交流

撰稿:管理学院 孙忠旺  摄影:管理学院 张文媛 孙忠旺  
2023-03-28


  3月16日,仰恩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翁景德、副院长庄海刚、副院长兼工商管理系主任程春一行七人来访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管理学院,进行学科专业建设交流。
 
  管理学院院长黄山河,工商与项目管理教研室主任朱泳、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游俊雄、信息管理与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周功建,产学研中心主任张进川,办公室主任孙忠旺,教学秘书李林霞等在经管大楼A507会议室,与来宾展开座谈。 
 
  黄山河对翁景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双方进行学科专业建设交流是很有意义的,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实现相互促进。他从课程体系建设、专业方向设置、人才培养方案更新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管理学院开展新商科建设在“商科+技术”方面的优势,以及专业进行“新商务+新技术+双创融合”的具体做法。
 
  孙忠旺从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实验室和实习基地建设双创教育等方面介绍了管理学院的情况。
 
  双方就新商科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会后,仰恩大学管理学院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管理学院新商科大数据应用实训中心等实验室。
 
 
[编辑:甘丽红]
[校对:陈巧恩 樊雨昕]
[审核:彭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