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2023届毕业生秋季线下校园招聘工作

撰稿: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摄影: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 游育锦  
2022-09-27


  9月20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正式启动2023届毕业生秋季线下校园招聘工作,积极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通道,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至9月27日,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蔚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九牧厨卫(厦门)有限公司和福建船政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陆续进校招聘,共提供110个岗位,需求近500人。
 
  后续,我校将创造条件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进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并预计于11月上旬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我校将继续把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作为重要“民生工程”,继续联动各部门、各院系形成上下“一盘棋”的就业工作氛围,多措并举,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多元、精准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为做好校园招聘工作,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积极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交流平台,新学期开学至今,已筹备4场线上双选会,11场线上线下宣讲会,累计发布近二百条校招公告和宣传推文,建立“2023‘嘉庚’求职分享群”等多个毕业生信息分享群,并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就业指导与就业育人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合作座谈。

【相关链接】
  更多校园招聘信息: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校招、就业创业活动日历
 
 
[编辑:樊雨昕]
[校对:甘丽红 陈巧恩]
[审核:彭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