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全国一等奖等32个奖项!大广赛74万多组作品比拼“嘉”作亮眼

撰稿&供图:人文与传播学院 石廷金
2022-09-21


平面类全国一等奖作品《打开相机 GET国潮》(作者:曹恺雯、刘诗焓)

  全国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优秀奖5项;福建省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9项!近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获奖名单公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子再获佳绩。
 
  其中,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师石廷金指导的学生曹恺雯、刘诗焓创作的《打开相机 GET国潮》获得平面类全国一等奖,郭旭创作的《童趣》获得平面类全国二等奖。设计与创意学院教师那玉指导的学生张欣雨创作的《快手,你的世界之窗》获得平面类全国三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869所高等院校的744401组参赛作品,参赛学生达174.02万人次。经过省赛评选,各赛区共有省级优秀奖以上作品43342组参与全国总评审,最终共有6375组作品获国家级奖(其中一等奖171组、二等奖508组、三等奖1201组、优秀奖4495组)。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大赛作品分为平面类、影视类、微电影类、短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广告语类、长文案类等十大类,是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我校学子获奖名单
 
作品名称 作者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打开相机 GET国潮 曹恺雯、刘诗焓 石廷金 平面类一等奖(全国)
童趣 郭旭 石廷金 平面类二等奖(全国)
快手,你的世界之窗 张欣雨 那玉 平面类三等奖(全国)
阿公的快乐 张哲鹏、李宏晨、杜怡霄、林文炫 石廷金、黄晓丽 微电影类优秀奖(全国)
画解难题 张志豪 张琪 广告语类优秀奖(全国)
非常可乐——敦煌飞天篇 朱亚菲 那玉 平面类优秀奖(全国)
酣畅 高欣媛 那玉 平面类优秀奖(全国)
爱华仕仙女箱——陪你周游世界 张棱鑫 丁寰 动画类优秀奖(全国)
童趣 郭旭 石廷金 平面类一等奖(省)
保鲜的秘密 喻佳欣、郭旭、李坤霖 石廷金 影视类一等奖(省)
阿公的快乐 张哲鹏、李宏晨、杜怡霄、林文炫 石廷金、黄晓丽 微电影类一等奖(省)
爱华仕箱包——纸一世界 黄采悠、王晶晶 叶翔宇、刘禹桐 动画类一等奖(省)
快手,你的世界之窗 张欣雨 那玉 平面类二等奖(省)
“画”掉烦恼 黄灏东、魏亦红、张瑜沁 石廷金 微电影类二等奖(省)
果果向前冲 陈枫、田倩霞、张欣雨 朱怡洁、褚福锋 动画类二等奖(省)
娃哈哈的抗疫日记 杨佳澜 朱怡洁 动画类二等奖(省)
伴你同行 陈诗桐 柯玉兴 平面类三等奖(省)
非常可乐——敦煌飞天篇 朱亚菲 那玉 平面类三等奖(省)
不断前行 陈菲、 熊家劲、 覃懿凡 林政毅、左斯文 微电影类三等奖(省)
芭莎女孩喝纤茶校园篇 汪子祺 刘佳宜 动画类三等奖(省)
爱华仕仙女箱—陪你周游世界 张棱鑫 丁寰 动画类三等奖(省)
在敦煌博物馆寻找头发养护秘诀 瞿桢琦 鞠然子 互动类三等奖(省)
孕筹帷幄 李沂莲、王欣玲 石廷金 广告语类三等奖(省)
打开相机 GET国潮 曹恺雯、刘诗焓 石廷金 平面类优秀奖(省)
果味泡泡堂 王嘉怡 丁寰 平面类优秀奖(省)
酣畅 高欣媛 那玉 平面类优秀奖(省)
COLORFUL LIFE 王嘉怡 丁寰 平面类优秀奖(省)
“享”睡就睡 何楠 石廷金 影视类优秀奖(省)
芭莎女孩,纤爱自己 戴明霞、张典琳 黄晓丽、方志鑫 微电影类优秀奖(省)
纳爱斯特工队 王莹、梁芷衔、施晓阳 邓葳 广播类优秀奖(省)
随“芯”所欲 李沂莲、王欣玲 石廷金 广告语类优秀奖(省)
画解难题 张志豪 张琪 广告语类优秀奖(省)
 
[编辑:甘丽红]
[校对:陈巧恩]
[审核:彭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