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俊德一行来访我校

撰稿:法学院  摄影:传媒中心 朱鲜艳  
2022-09-09


 
  9月6日下午,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俊德携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洪耀中、市人大法律研究中心副主任陈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干部张志源一行4人莅临我校指导交流。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洪永强,校企校地合作部部长林育兹,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芳、法学专业主任姜宇、教师陈雪琴等参加了座谈会。
 
 
  在主楼群3号楼709会议室,洪永强代表学校对林俊德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对我校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洪永强指出,漳州历史悠久,资源丰富,各级企事业单位都是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依托。双方同命运、共发展,在不断深入的交流中,我校充分发挥综合学科的优势。除了介绍我校校情,洪永强还从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学科竞赛成果、“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绩、毕业生薪酬和竞争力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影响力及特色优势。陈雪琴则就地方立法服务基地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林俊德对我校高度重视地方立法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嘉庚学院办学19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及对漳州教育事业发展的贡献。林俊德表示,拥有地方立法权以来,市人大常委会积极推进地方立法工作,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他说,我校充分发挥高校优势,有效助力地方立法工作。
 

 
  座谈会后,洪永强引领林俊德一行,参观了学校办学成果展、法学院,并游览了校园风光。我校丰硕的办学成果,法学院对地方立法研究服务工作的重视,以及优美的校园环境都给林俊德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22年6月23日,漳州市人大常委会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授牌法学院为漳州市人大常委会的地方立法研究服务基地。此次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俊德一行来访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漳州市人大常委会的密切联系,为双方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陈巧恩] 
[校对:甘丽红] 
[审核:彭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