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金一铜!省运会网球比赛收拍,我校再获佳绩

撰稿:体育教学部  
2022-08-17


师旖旎、涂成亮获甲A组混合双打冠军
 
  混合双打冠军、女子双打季军!在2022年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网球比赛中,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球队在教练黄哲聪的带领下获得佳绩。
 
  本次比赛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主办,泉州职业技术大学承办,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运动分会协办,比赛自8月10日开赛持续至8月14日。比赛分为甲A组、乙组进行,包括混团、混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等项目。
 
  我校学子斩获一金一铜等佳绩,其中师旖旎、涂成亮获甲A组混合双打冠军;黄中远、王桉祺获甲A组女子双打季军;王峻峣、薛一凡获甲A组男子双打第六名;学子杨英杰获甲A组男子单打第六名,并被评为“最佳运动员”;学子孙薪凯获甲A组男子单打第七名。此外,在甲A组混合团体赛中,我校学子获得第七名。

 
  比赛期间,副院长雷锐生、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惠和校友到现场观看比赛,为队员们加油打气。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省运会期间,“嘉”音频传:我校武术健儿勇夺双金,乒乓球队收获一银一铜,健身气功代表队收获4个奖项,游泳队全员晋级决赛,女篮以4连胜的战绩挺进决赛,田径队四人次晋级3项目的决赛。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