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网]厦大嘉庚学院举办毕业典礼 送别4000多名毕业生

来源:厦门网  本网记者 沈伟彬 通讯员 嘉闻 图/朱鲜艳
2022-07-01


 
  厦门网讯(本网记者 沈伟彬 通讯员 嘉闻 图/朱鲜艳)6月30日晚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举办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深情送别4000多名毕业生。
 
  毕业典礼现场,表彰优秀毕业生、聘任校友联络员、为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等各环节有序开展。
 
  教师代表、该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周牡丹在发言中为毕业生布置了作业,内容是:“请同学们在事业有成时报喜,让我们分享你的喜悦;在遭遇挫折时也不忘倾诉,我们会尽最大能力给你们支持和帮助。
 
  因公务出国在外,该校校长王瑞芳未能亲临毕业典礼现场。不过,师生们在直播间里“捕获”在线的王瑞芳,他深情留言:“遥祝每一位嘉庚学院的新校友前程似锦、一生幸福!感谢你们当年选择了这个’嘉’,使嘉庚学院有机会陪伴你们共同成长。”校方还在现场提供了真人比例的拍照模板,满足毕业生们与校长握手拍照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