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31日,听杨迪川副教授解读商业银行不良资产的处置方法与不良资产证券化

2022-05-26
  主题:商业银行不良资产的处置方法与不良资产证券化

  主讲人:杨迪川 副教授

  时间:5月31日(周二)14:30-16:10

  地点:经管大楼310

  主要内容:
  如何快速有效地处理不良资产是每家银行都很关心的问题。不良资产证券化是一种比较特殊的处置不良资产的方法。它可以快速大批量处置不良资产,是商业银行处理不良资产的新渠道。但是不良资产证券化在基础资产、交易结构和证券投资者的情况与普通的资产证券化都存在很大不同。讲座主要介绍不良资产证券化的交易结构和特点,以及不良资产证券化的发展前景。

  主讲人简介:
  杨迪川,国际商务学院副教授,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获得应用数学博士学位;2018年获厦门市政府认定为高层次留学人员;曾在厦门国际银行博士后工作站工作,在国内外核心学术杂志发表多篇与资产证券化相关的论文。

  温馨提醒:请您遵守学校对于线下上课的疫情防控要求,感谢您的配合!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