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党委宣布干部任免 陈东军任嘉庚学院纪委书记

撰稿:党委宣传部 吴保光  摄影:传媒中心 朱鲜艳  
2022-05-17

 
  5月13日上午,厦门大学在漳州校区主楼群3号楼709会议室召开嘉庚学院干部任免宣布会议,宣布陈东军同志任嘉庚学院党委委员,嘉庚学院纪委委员、书记;免去林瑞榕同志的嘉庚学院党委委员,嘉庚学院纪委书记、委员职务。会议由厦门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理主持。
 

 
  厦门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林东伟宣读了厦门大学党委关于陈东军等同志任免的决定,介绍了本次干部选任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林瑞榕同志为嘉庚学院纪检工作及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介绍了陈东军同志的主要工作经历和组织考察情况。
 
 
  厦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嘉庚学院党委书记邱伟杰传达了厦门大学党委对嘉庚学院领导班子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嘉庚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合力推动嘉庚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嘉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黎永强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对林瑞榕同志表示感谢,今后将与陈东军同志紧密配合,不断推进嘉庚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林瑞榕深情回顾了在嘉庚学院的工作经历,并对嘉庚学院的领导、员工表示衷心感谢,祝福嘉庚学院越办越好。
 
 
  陈东军表示坚决拥护并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将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工作,履行好监督执纪工作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
 
  漳州校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嘉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单位主管、行政部门主管和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