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6G是什么?29日,听张晓燕副教授解读新一代移动通信

2022-03-28
  主题:新一代移动通信前沿展望
 
  主讲人:张晓燕 副教授
 
  时间:3月29日(周二)10:00-11:40
 
  地点:钉钉直播
 
  主要内容:
  当前,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均已开启6G研发的布局。6G是什么、用来干什么、采用什么技术来实现,业界虽未形成共识,但是6G关键需求、潜在关键技术正逐渐清晰。本次讲座将和大家一起探讨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6G系统发展现状与总体愿景、6G网络关键技术与特点、6G网络架构以及6G主要应用场景与特色等问题。
 
  主讲人简介:
  张晓燕,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西北工业大学博士,空军工程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博士后流动站出站;主持或参与国家级、省级及市厅级科研项目多项;曾获国防科工委科技进步三等奖及陕西省国防课题科技进步一等奖、全军多媒体仿真软件评比三等奖和空军一等奖;被评为空军工程大学优秀教员标兵;主编著作7部,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被三大检索收录10余篇。
 
  参加方式:
  钉钉扫码加入直播群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