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邱伟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撰稿:传媒中心 甘丽红  摄影:传媒中心 朱鲜艳  
2021-09-24
  
1/6
  
2/6
  
3/6
  
4/6
  
5/6
  
6/6

  9月23日上午,厦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嘉庚学院党委书记邱伟杰带队检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嘉庚学院副院长鲁同安、纪委书记林瑞榕、党委副书记王洁松参加了此次检查。
 
  邱伟杰一行检查了学校大门、健康观察区、学生园区宿舍、学生餐厅等场所。
 
  在检查校门疫情防控工作时,邱伟杰详细查看了进出校门人员信息登记表,就疫情防控期间校园保卫安全管理作了具体要求,强调要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流动;在检查指导健康观察区工作时,强调要加强对相关学生的心理疏导和学习生活指导;在检查学生餐厅时,强调要认真落实错峰就餐等防疫措施,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在检查学生宿舍时,邱伟杰一行走访慰问了学生,了解学生的线上学习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口罩、免洗洗手液等慰问品。邱伟杰希望学子们保持良好心态,适当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安心居“嘉”学习。
 
  邱伟杰指出,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学校各单位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具体防控措施;要强化学生健康管理,在掌握学生健康动态的同时,要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疏导负面情绪;要加强疫情防控引导和宣传,引导师生增强防疫意识,客观理性看待疫情形势,凝聚众志成城的抗疫强大力量;要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打赢校园疫情防控攻坚战。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