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西班牙语制作贺卡!我校学子为暑期营授课老师送上教师节祝福

撰稿: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2021-09-10

 
  2021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线上暑期营顺利闭营啦!在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学子以西班牙语制作贺卡,为授课老师送去了节日祝福!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是我校密切的合作伙伴,已经多次为我校学子带来了优质的线下暑期营项目。受疫情影响,在经对外交流与合作部和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多次沟通协调之后,今年暑期营在线上举办。我校9 名学子参加了该暑期营。
 
  本次暑期营项目包括3个课程模块,既有西班牙籍教师带来的西班牙语基础教学,也有中国籍教师讲述的西班牙风土人情,还有全英文授课的商业管理与战略分析课程。3个课程模块教学内容的相互穿插让语言学习更加有兴趣;中教与外教的配合教学让学生不会感受到中西六个小时的时差;小班教学模式让每个学生都得到了老师的关注,学生也有更多表达和展现学习成果的机会。
 
  经过为期两周的线上学习,学子们进一步学习了西班牙语,开阔了视野,感受到了西班牙的文化魅力。在教师节到来之际,为了表示对授课老师的感谢,他们特意以西班牙语制作了教师节贺卡,并通过电子邮件寄送给各位授课老师。
 
  贺卡译文如下:“很荣幸能够参加这个暑期营进行学习,老师们有趣的讲解使语言文化和商业知识更容易被掌握和理解,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不同文化的强烈碰撞。能够与各位老师相识是我们莫大的荣幸,衷心祝愿各位老师工作顺利拥有一个充满掌声和鲜花的未来!”
 
  授课老师们也积极回应,鼓励大家继续学习西班牙语,并欢迎我校学生未来有机会能够去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学习和访问。
 
  据悉,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始建于1968年,世界大学200强,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拥有欧洲顶尖的师资、教学器材及实验室,因其杰出的研究和教学质量扬名世界。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