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潮汕校友会启动筹备

撰稿:校友会秘书处 潮汕校友会筹备组 黄蓉儿  
2021-09-08

  近日,我校潮汕校友会筹备会在汕头众驰汽车厦门大学潮汕校友会校友之家召开。11位在汕“嘉”人出席了本次筹备会。
 
  会议由我校2009届英语语言与文化学院校友陈晓春主持。校友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王协线上参与会议。
 
  出席会议的3位2009届资深校友陈晓春、刘毅嘉和庄国勤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毕业12年的他们,对“嘉”的感情日久弥新。大家表示将不余遗力地支持潮汕校友会的筹备,也希望疫情早日过去,可以携家带口回“嘉”看看。
 
  2013届管理学院校友谢锐龙表示,校友会是一个重要的平台,希望能利用平台将“嘉”人们凝聚起来,一起成长。2014届人文与传播学院校友陈进是潮汕校友群的群主,已经组织过几次潮汕校友聚会的她表示,将大力支持潮汕校友会的筹备工作。
 
  2015届音乐系校友何国俊和丁梓芸伉俪均在汕头从事音乐事业。他们当场表态,将牵头负责潮汕校友会成立后的相关文艺演出活动,为校友会增光添彩。2016届建筑学院校友蔡协畅和2018届信息学院校友李雄锶均表示,将竭尽所能,贡献力量,团结“嘉”人,一起打造“胶己人”(潮汕方言,意为自家人)的校友会。
 
  参与会议的还有两名大三潮籍在校生黄蓉儿和蔡越妙。两位学子得知潮汕校友会筹备会召开的消息,立即报名参加。她们表示,很荣幸在校期间就能接触到校友会,希望能为校友会的筹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会上,大家一致通过筹备潮汕校友会的决定,将群策群力,凝聚在潮汕的“嘉”人和在外的潮籍“嘉”人,互帮互助,共同成长。随后,大家就筹备的相关事宜进行讨论,并重点就校友信息收集和校友活动的开展进行讨论。
 
  在潮汕的嘉庚人,如果还没找到组织,可以添加校友会小助手微信(微信号:TKKC2003),了解相关情况。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