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了!2021全国河口流域生态环境大会150名志愿者已集结

撰稿:学生新闻社 黄友坤  摄影: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钰  
2021-06-17


  6月15日中午,2021年全国河口流域生态环境大会志愿者动员大会在人文大楼B301举行。
 
  本次大会共招募到志愿者150名,设接待组、会务组、茶歇组、宣传组、交通组、考察组、机动组、墙报组等组别,为来宾提供志愿服务,保障2021年全国河口流域生态环境大会的顺利进行。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院长助理、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姚祖婵,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卢昌义和志愿者们参加了志愿者动员大会。
 
  卢昌义介绍了大会的举办意义和筹办情况。他指出,“大会既是厦门大学百年校庆的重要配套活动,更是我们向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献礼。”他希望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在活动中充分展现“嘉”人的风采;也希望志愿者们能收获一份美好的志愿者体验,在其中有所学习收获。
 
  姚祖婵为志愿者们带来综合素质培训。她希望志愿者们能尽己所能帮助他人,践行志愿者精神,为大会的圆满举办尽一份力。
 
  各个小组的负责老师分别为所在小组志愿者进行了培训。
 
  据悉,2021年全国河口流域生态环境大会是厦门大学百年校庆重要学术活动之一,由厦门大学、中国海洋学会和我校主办,我校河口生态安全与环境健康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承办,将于6月18日至22日在我校举行。该会议已吸引全国各地50余家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近200名从事河口流域、生态环境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管理者报名。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