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国河口流域生态环境大会进入倒计时!我校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撰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马嫱 陈慧杰  
2021-06-11
 
  6月8日,2021全国河口流域生态环境大会组织委员会和会务组动员大会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举行。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洪永强,院长助理王冬梅、廖智军;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办公室主任王智兰、副主任刘芬;嘉庚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卢昌义、相关行政单位负责人和大会筹备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洪永强主持。
 
  我校河口生态安全与环境健康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2021全国河口流域生态环境大会副秘书长孙鲁闽副教授汇报了大会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他还感谢各单位在前期的通力配合,并提出了筹备最后阶段需要的相关支持需求。
 
  洪永强对大会筹备工作的进展状况给予肯定,并请与会各单位针对需求给出建议和落实方案。
 
  相关行政单位负责人对大会筹备组提出的每一条建议和需求,进行回复和落实。
 
  2021全国河口流域生态环境大会是厦门大学百年校庆重要学术活动之一,由厦门大学、中国海洋学会和我校主办,我校河口生态安全与环境健康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承办,将于6月18日至22日在我校举行。该会议已吸引全国各地50余家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近200名从事河口流域、生态环境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管理者报名。
 
相关链接: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