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校游泳运动会开赛 信息与科学技术学院代表队蝉联第一

2021-06-10


  6月5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十二届游泳运动会开赛,来自11个院系的74名游泳健儿奋“泳”比拼。
 
  本次比赛由我校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共设男女自由泳、蛙泳、蝶泳、仰泳、自由泳接力、混合泳接力等14个项目。
 
  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惠、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驰到场观赛,并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在致辞中,王惠希望游泳健儿们能顽强拼搏,赛出游泳精神,赛出“嘉”人风采。
 
  裁判员代表、体育教学部教师张东强,运动员代表朱昊泽上台宣誓。王惠宣布游泳运动会正式开始。
 
  赛场内,运动员们争分夺秒、奋“泳”前行;裁判席上,裁判员们聚精会神地注视着运动员;看台上,喝彩助威声此起彼伏;志愿者棚内,志愿者们热情满满……在各方的努力下,运动会顺利进行。
 
  最终,信息与科学技术学院代表队蝉联团体总分一等奖,会计与金融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二等奖,建筑学院代表队摘得团体总分三等奖。
 
  王驰为本届运动会获奖团体颁奖。在闭幕式的致辞中,他希望游泳健儿们明年再创“嘉”绩。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