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应邀担任ICDPAM2020国际学术会议主席并作特约报告

撰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04-07

  近期,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ata Processing Algorithms and Models(数据处理算法和模型国际会议,以下简称“ICDPAM2020”)在厦门举行。
 
  作为此次国际学术会议的特邀主席、此次国际学术会议出版期刊的特邀主编,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肖筱南教授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为与会全体专家、学者作了题为“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for Big Data Analysis——New Expansions and Breakthroughs of the 21st Century AI Computing Life Science”(大数据与智能计算——21世纪智能计算技术的新拓展与新突破)的主题学术报告。
 
  肖筱南为会议作的特约报告,思路开拓,分析深刻,为不断探索与深化新世纪大学创新教育提供了很有价值的新思路与新方法,赢得了与会专家、学者的热烈反响与一致好评。会议期间,肖筱南还将自己的研究成果“A digital multi-informational stochastic dynamic medical decision-making model and the application”(一类数字化多信息随机动态综合医疗决策优化模型的建立及其应用)与参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ICDPAM2020是一次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集中展示大数据分析、计算建模与仿真、人工智能与智能控制等领域最新理论和最新成果的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会议共收到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日本、韩国、中国等国内外专家、学者的论文200多篇,经专家审定,选用了部分成果在此次国际会议上报告。该国际会议出版的期刊在出版一个半月就已经完成了EI(工程索引)检索,备受专家、学者、出版社及检索机构的一致好评。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