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连冠!我校问鼎“回响中国”2020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排行榜

撰稿:招生办公室  摄影:招生办公室供图  制图:传媒中心 林妙亭
2020-12-04

招生办公室主任张银平(左二)代表学校赴京参加颁奖典礼

  12月2日,由腾讯教育主办的2020年“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以总分排名第一的成绩登上“2020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榜。我校连续十年问鼎腾讯网教育产业价值榜(独立学院榜)。招生办公室主任张银平代表学校赴京参加颁奖典礼,并接受腾讯网访谈。
 
  此次活动以“共迎挑战,共赢明天”为主题,聚集众多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导者、专业研究机构、教育媒体等,在这一特殊的年份,共同总结教育行业的发展现况,共同探讨教育行业的热点问题,共同展望教育行业未来的机遇和挑战。
 
  我校已连续十年入选教育年度总评榜,位列独立学院榜榜首,先后获得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独立学院、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最具领导力独立学院、最具知名度独立学院、品牌实力独立学院、综合影响力独立学院、综合实力独立学院等称号。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过去1年乃至创校17年来办学成果的肯定。历经17年的跨越发展,我校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我校的排名稳步提升,连续4次位居全国民办高校及独立学院前两名(3次为第1名),在最近一次的《2015-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本科)TOP300》中,我校位列全国普通高校第164名、民办高校及独立学院第1名;在中国侨联和凤凰卫视发起的2017-2018、2018-2019、2019-2020华人教育家大会上,我校分别获评“最具国际影响力独立学院”“国际化办学典范高校”;在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GDI智库)发布的“GDI应用大学(独立学院)TOP100榜(2020)”中,我校综合排名第三,声誉指数、二次评估指数排名第一,学术指数排名第二。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