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交流 我校与厦门市立方艺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撰稿&摄影:校企校地合作部 刘丰
2020-10-30


  10月29日上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与厦门市立方艺品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在主楼群3号楼709会议室举行。嘉庚学院副院长洪永强,厦门市立方艺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力永、副总经理汤敏聪及双方代表出席交流会。
 
  洪永强代表学校对厦门市立方艺品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校企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技术层面合作,人才层面供需对接,争取更多合作成果。
 
  高力永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与我校的互动交流情况。
 
  校企校地合作部部长林育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校企合作情况。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叶志筑简要介绍了学生就业情况。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苏锦俊、艺术设计系执行主任林波、管理学院副院长许敬秋、校企校地合作部副部长张媚、英语语言文化学院教师郝明星、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尤晓萍等与会代表围绕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与厦门市立方艺品有限公司代表进行了具体的探讨、交流。
 
   会前,厦门市立方艺品有限公司一行在许敬秋的陪同下参观了普瑞特先进打印技术创新实验室和艺术设计系。
 
  厦门市立方艺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工艺品外贸的公司。公司主营节日礼品和家居饰品,产品畅销国际市场。该公司是福建省轻工工艺进出口商会监事长单位、福建省陶瓷树脂工艺品出口基地商会监事长单位、厦门市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单位;曾获得全国商务系统先进集体、重点培育和发展——福建国际知名品牌、厦门市重点出口企业等荣誉;旗下出口品牌“Teammann”是福建省著名商标。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