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度校级科研孵化项目推介会

撰稿:科研工作部 赵莉莉  摄影:科研工作部 吴阳群  
2020-10-22


  10月21日下午,我校2020年度校级科研孵化项目推介会在经管大楼201举办。
 
  科研工作部部长助理许婕对校级科研孵化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法学院教师王思杰、机电工程学院教师杨家豪、管理学院教师步会敏先后分享了科研孵化项目的申报经验及对其科研发展的促进作用。
 
  王思杰从孵化课题的意义、孵化课题的选题、孵化课题的成长三个方面进行分享。杨家豪分享了孵化项目对新教师的帮助,介绍了新教师如何进行角色升级、如何有效实施项目等经验。步会敏讲述了其在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挫折,以及如何克服困难最终申报成功的经验。
 
  3位教师均表示,校级科研孵化项目对其科研发展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其日后获得更高级别的项目立项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及前期成果。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