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读者需求,推进服务提升 图书馆举办馆长座谈会

撰稿:图书馆 林雅 读者协会 廖雨  摄影:读者协会 蒋晨璐  
2020-10-20

图书馆馆长王株梅与学子面对面交流
 
  你知道图书馆内有固定座位吗?对于新上线的座位预约系统你了解多少?为了更好地帮助新读者解决使用图书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高图书馆这一公共资源的有效利用率,听取不同读者的意见和建议,10月16日中午,图书馆开展了“与馆长面对面”座谈会。
 
  座谈会由图书馆馆长王株梅主持,图书馆部门代表与各院系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株梅亲切地与读者互动,就读者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其中,不少同学就目前备考联盟、积分专座等固定座位的申请范围、管理规则等展开咨询,对新上线的座位管理系统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和疑虑进行了反馈与咨询。负责图书馆督导管理工作的关书乐也向大家展示了使用座位管理系统以来馆内文明阅读方面的一些情况数据。大家针对各种不文明现象展开热烈讨论、建言献策。
 
  针对馆内现代化设施设备的配备、图书采购的标准、志愿者激励制度的完善和电子教材的查阅等新读者们较为关心的问题,王株梅一一进行详细的解答和说明。
 
  本次座谈会,拉近了图书馆和读者间的距离,让读者充分了解图书馆在管理方面的理念和用心,达到双向理解,更好地推动图书馆资源的利用和服务管理的提升。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