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 我校牵手中央储备粮漳州直属库有限公司

撰稿:校企校地合作部  摄影:中央储备粮漳州直属库有限公司  
2020-10-19


校企校地合作部部长林育兹(前排左)代表学校与中央储备粮漳州直属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忠南(前排右)签约

  10月15日上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与中央储备粮漳州直属库有限公司校企校地预研合作基地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在该公司举行。校企校地合作部部长林育兹代表学校与该公司总经理陈忠南签约。
 
  陈忠南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输送智力资源助力公司科技创新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央储备粮漳州直属库有限公司注重校企合作,希望以此次合作为起点,进一步推动该公司技术进步。
 
  林育兹感谢中央储备粮漳州直属库有限公司对校企合作的大力支持,并提出双方今后应当进一步深入合作。
 
  据校企校地合作部副部长张媚介绍,本次共建经过双方几轮洽谈得以达成。共建协议包含了10个具体课题,由我校中际物联光纤传感技术研究中心和微柏工业机器人创新实验室两个校企合作创新平台分别负责。未来,校企双方将围绕“基于光纤温湿度传感器的粮仓温湿度监测”等课题展开研究和技术攻关。
 
  中央储备粮漳州直属库有限公司是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直属粮库,主要承担中央储备粮的管理、轮换和粮食中转任务,是一个集储备与中转功能于一身的机械化港口型粮库。本次校企合作产生的技术成果,将带来较好的辐射和示范效应。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