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党委宣布干部任免 谢火木任嘉庚学院副院长

撰稿:办公室  
2020-09-24
  9月15日下午,厦门大学党委委员、漳州校区管委会主任、嘉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黎永强同志主持召开嘉庚学院中层干部会,代表厦门大学党委宣布谢火木同志担任嘉庚学院副院长的决定并讲话。嘉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术主管,部门主管,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出席大会。
 
  黎永强在讲话中介绍了谢火木同志的主要情况,并受厦门大学党委委托,对嘉庚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新任职同志认真履职尽责,希望大家共同支持谢火木同志的工作。二是希望嘉庚学院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是希望提高站位,谋划发展,全面提升嘉庚学院办学实力。他表示,面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相信嘉庚学院领导班子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体工作人员,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积极迎接新的挑战。
 
  谢火木表示坚决拥护厦门大学党委的决定,今后在工作中将积极主动、开拓创新,为嘉庚学院的新一轮跨越发展做出贡献。
 
  厦门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嘉庚学院院长王瑞芳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厦门大学党委的决定,代表嘉庚学院全体师生对谢火木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积极支持与配合谢火木同志的工作。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