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天津校友会举办成立一周年庆祝活动

撰稿:校友会秘书处  摄影:天津校友会供图  
2020-09-23


  9月19日,我校天津校友会举行周年庆活动,近40名校友参加。
 
  嘉庚学院副院长、校友会副理事长雷锐生,院长助理、资产与后勤管理部部长廖智军,校友会秘书长叶志筑,厦门大学天津校友会秘书长韩强出席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天津校友会特邀天津近代史学家周醉天漫谈天津历史,让来宾们更进一步了解天津的历史文化。
 
 
  庆祝活动上,雷锐生代表学校对天津校友会成立一周年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强调校友是学校的重要资源,学校关心校友的成长,也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他希望天津校友会能秉承团结、连接、服务“嘉”人的宗旨,服务广大在津校友,让校友会成为校友温暖的家,成为连接母校和校友的桥梁。
 
  廖智军表示在疫情期间,为了帮助学校渡过难关,包括天津校友会在内的各地校友会和校友捐赠了各种防疫物资。他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天津校友会理事长周厦回顾了年度工作概况,汇报了这一年校友会举办的活动和校友们的战疫事迹,并报告了下一年校友会的规划,如组建新社团和构建校友互动机制等。
 
 
  会上表彰了全年组织29次篮球活动的校友会篮球社,为校友和校友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及援助服务20余次的校友张征宇,疫情期间为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嘉庚学院和厦门大学厦门校友会捐赠2.5万个口罩的校友企业中源国际公司。
 
  会后,雷锐生一行走访了2015届校友吴鑫彪等校友创办的企业,了解公司运营、受疫情影响等情况,并表示学校会加强与校友企业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