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的组织管理能力如何?全国二等奖!

撰稿:会计与金融学院  
2020-09-04

  近日,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创新教育专业委员会面向全国大学生举办的“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竞赛”落下帷幕。我校会计与金融学院参赛队闯初赛入决赛,最终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并荣获组委会的推荐信。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包括中南大学、武汉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在内的全国数百所高校的上千支队伍、10000多名大学生参加。大赛以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大学生管理和创新实践能力为宗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其中,初赛筛选出参赛人数的40%入围决赛,决赛则需在短时间内完成官网给出的题目并由特邀专家审核、打分。
 
  我校会计与金融学院参赛队经过前后一个月的刻苦备赛,顺利通过初赛,成功入围决赛,最终收获佳绩。据悉,这支参赛队由管理学院教师刘沧指导,参赛学生是会计与金融学院2019级徐一铭和胡锦邦。
 
  编辑:传媒中心 陈巧恩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