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委派我校教授,带专家组赴泉州视察新建科研机构

撰稿:两岸语言应用与叙事文化研究中心  摄影:两岸语言应用与叙事文化研究中心  
2020-08-10
  
1/2
  
2/2
 
  7月31日,厦门大学国家语言资源监测与研究教育教材中心主任、我校两岸语言应用与叙事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苏新春教授一行赴泉州师范学院考察。此番,苏新春教授是受教育部语言文字信息管理司委派,以国家语委科研机构专家考察组组长的身份前往该校,就其申请共建“丝路语言文化研究中心”进行实地评估。
 
  专家组成员有暨南大学郭熙教授、中国社科院民族所黄行研究员、浙江师范大学王辉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张建民教授。同行的还有福建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伟平,福建省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教育与语言文字处处长苏贻堆等。
 
  据悉,“丝路语言文化研究中心”将由教育部语言文字信息管理司、福建省教育厅、泉州师范学院三方共建,旨在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中华优秀语言文化走向世界。
 
 
  编辑:传媒中心 陈巧恩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