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啦!在2174支参赛队伍中,我校学子财经求职力全国第二

撰稿:会计与金融学院  摄影:会计与金融学院供图  
2020-06-09


  6月6日,2020年中博财经求职力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于河南郑州落幕。由我校学子蒋其峰、叶子涵、雷逸阳和葛睿组成的“时间管理队”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
 
  据悉,比赛由中博教育主办,共吸引了来自香港中文大学、武汉大学、暨南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的2174支队伍、8696名学子参赛。比赛旨在帮助大学生全方位提升就业竞争力,通过“在线求职力训练营”与商业案例分析,让学子掌握更多的商业分析能力与职业技能,从而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快速找到理想岗位。比赛分四个赛区,经过层层选拔,共6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全国总决赛要求参赛队伍依据“ZB·TEA”企业案例的财务数据预算企业估值,并制定投资人谈判方案与商业战略计划书,在现场进行案例分析报告展示与答辩。总决赛评选出冠、亚、季军队伍各1支,优秀奖队伍15支。
 
  “从校赛第一到华南赛区亚军,再到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这份荣誉来之不易。”选手雷逸阳表示,这个奖项离不开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在比赛中,团队成员一直保持着高度的热情,极力争取每次展现的机会。他对指导老师包华瑜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带着这份荣誉继续冲击更多的竞赛。
 
  会计与金融学院教师包华瑜欣慰地说:“在这不平凡的2020年,嘉庚学子并未停下学习的脚步。从初赛、校赛、区域赛再到全国总决赛,我看到了他们积极、好学、向上、努力的特质。全国亚军来之不易,却也实至名归!”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