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副校长叶世满兼任嘉庚学院党委书记

撰稿:党群工作部 付胜勇  摄影:传媒中心 朱鲜艳  
2020-05-25


  5月24日上午,厦门大学在漳州校区召开嘉庚学院干部教师大会,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党委常委、副校长叶世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理,办公室主任李智勇;漳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黄华安,漳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永祥,厦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辉;嘉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全体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孙理主持。
 
  会上,张彦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经厦大党委常委会研究,并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批复同意,决定叶世满同志兼任中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委员会委员、书记,免去林辉同志的中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委员会书记、委员职务。
 
  张彦在讲话中感谢漳州市委市政府、漳州开发区管委会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事业发展的支持,肯定了近年来嘉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创新做法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希望嘉庚学院党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抓规范促创新,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办学氛围。他强调,嘉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密切配合,积极营造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共享厦大百年华诞荣光,当前要重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安全、健康、有序返校复学。
 
  林辉感谢厦大多年的教育和培养,感谢嘉庚学院领导和师生、漳州市委市政府和漳州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对其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叶世满表示完全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担任嘉庚学院党委书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自己一定坚定政治立场,加强理论学习,履职尽责担当,坚持率先垂范,与院长一道,带领全体教职工加强战略谋划、不断开拓创新,发扬传统、继往开来,努力开创嘉庚学院发展新局面,同时将继续推动与漳州市和漳州开发区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推进校地合作事项落实落地。
 
  王瑞芳通过视频连线参会并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厦门大学党委的决定,代表嘉庚学院全体师生对叶世满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对林辉同志致以诚挚感谢,并表示一定大力支持嘉庚学院党委的工作。
 
  刘永祥对叶世满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对林辉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漳州开发区管委会将一如既往地与漳州校区、嘉庚学院保持沟通协调,一起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
 
  黄华安表示,选派叶世满同志担任嘉庚学院党委书记体现了厦大对漳州高等教育发展的大力支持。漳州市将继续深化与厦门大学的合作,提供更好的支持、服务和保障,希望嘉庚学院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建设富美新漳州贡献力量。
 
  厦门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嘉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建设,4月29日,校长张荣、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发率队赴漳州校区宣布黎永强同志任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管委会主任、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林瑞榕同志任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纪委书记。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