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个项目获漳州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撰稿:科研工作部 沈松文  
2020-05-23
  近日,漳州市科技局公布了2020年度漳州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结果,我校4个项目获得立项。
 
  近几年来,我校持续在服务漳州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目前,学校累计主持漳州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共23项。
 
  据悉,漳州市自然科学基金是漳州市为促进自然科学应用基础研究而设立的科技专项基金,是漳州市科技计划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促进漳州市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具有重要的作用。
 
我校2020年度漳州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所在单位
基于云计算的无人机3D室内地图构建技术研究 张晓燕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表面可控DSA电极的制备及处理PPCPs的动力学与机制研究 王鸿辉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纳摩尔级碘酸根检测方法研发及其在九龙江河口碘迁移转化研究中的应用 林建荣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基于人工智能和指纹库的蓝牙5.1室内定位技术研究 杜小甫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