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返岗教职工进行核酸检测

撰稿:资产与后勤管理部 林峰  摄影:传媒中心 朱鲜艳 资产与后勤管理部 程天扬  
2020-05-19
  
1/5
  
2/5
  
3/5
  
4/5
  
5/5

  5月18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开展第一批教职工核酸检测工作,在两个半小时内完成了近400位教职工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其他返岗教职工的核酸检测工作将于近日进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期间高校复学返校有关精神和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王瑞芳院长指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资产与后勤管理部牵头组织全校返岗教职工、学校下属漳州开发区易仕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员工等分批进行核酸检测工作,经多方比对,最终敲定厦门达菲医学检验实验室到我校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为保证采样过程中教职工的防疫安全,学校认真做好应检人员名单确认、检测地点布置、采样流程安排、现场秩序维护及现场防控方案制定等工作,在保证检测高效有序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避免人员大量聚集。
 
  校领导高度重视教职工核酸检测,副院长雷锐生,纪委书记林瑞榕,党委副书记王洁松,院长助理姚祖婵、林斓、廖智军先后到场视察采样工作,并接受核酸检测。雷锐生强调,学生返校后,学校将采取严格的防控管理,未经过核酸检测的外来人员一律禁止进入校区,现有在校教职工务必做到应检尽检,为学生返校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