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专业咨询会“上线” 你关注的问题这里都有答案

撰稿:教务部 黄韡  摄影&截图:教务部
2020-05-15
 
  本学期学生转专业申请如何办理呢?5月14日中午,教务部组织召开转专业线上咨询会,就转专业手续的办理以及同学们关心的学籍、修课等问题进行统一讲解和答疑。
 
  咨询会采用“直播讲解+线上答疑”的方式进行,共有200多名学生参加。
 

教务部学务管理中心黄韡在线讲解
 
  会上,教务部学务管理中心黄韡变身“主播”,对本学期转专业工作的日程安排以及转专业申请条件、审核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同学们通过互动面板提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解答。直播期间,教务部学务管理中心主任程敏同步在线参与答疑。
 
 
  在咨询过程中,教务部工作人员们就同学们特别关注的学分认可和编入年级等问题,逐一对相关规则进行说明;并强调转专业是一项慎重的决定,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兴趣、发展需求和专业学习特点,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虽然无法面对面交流,但同学们“云参会”的热情丝毫不减,短短1个小时的线上咨询会共收到500多条消息、1600多次点赞。
 
  本学期转专业网络申请将于5月18日至19日进行。如果申请过程中还有其他问题,同学们也可以加入转专业咨询QQ群(群号:822276612)或发送邮件至咨询邮箱jwb_xw@xujc.com获得更多帮助。
 
  相关链接: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