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领导到“嘉”督促指导返校复学工作

撰稿:传媒中心 甘丽红  摄影:传媒中心 朱鲜艳  
2020-05-09
省教育厅领导到“嘉”督促指导返校复学工作  
1/6
查看北区食堂  
2/6
查看经管大楼(教学楼)  
3/6
查看健康观察区  
4/6
查看若谷学生园区  
5/6
  
6/6

  5月8日下午,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正厅长级)刘健和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文东、教师工作处处长许志勇、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罗强一行,在漳州市教育局局长黄江辉、办公室主任张磊的陪同下,到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督促指导返校复学工作。
 
  嘉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黎永强,副院长戴一峰、鲁同安、雷锐生、洪永强,纪委书记林瑞榕,党委副书记王洁松,院长助理王冬梅、姚祖婵、林斓、廖智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校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和详细介绍。
 
  刘健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区校门测温点、防疫物资仓库、经管大楼(教学楼)、若谷学生园区、健康观察区、北区食堂等场所,现场查阅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手册,详细了解我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情况,并对我校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指导,就食堂错峰用餐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建议。
 
  我校根据教育部、福建省关于春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有关要求,将继续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针对性地优化改进相关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为学生返校复学做好准备,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