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受邀担任ICAMLDS 2019国际学术期刊主编

撰稿: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摄影:传媒中心 朱鲜艳  
2020-05-08


  近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肖筱南教授参与主编的国际学术期刊“2019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pplied Machine Learning and Data Science”(2019国际应用机器学习与数据科学会议,简称“ICAMLDS 2019”)已由国际著名出版社英国皇家物理学会(IOP)出版社出版。ICAMLDS 2019国际学术期刊的另一位主编是成都理工大学核技术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葛良全教授。
 
  2019年11月15日至17日,ICAMLDS 2019国际学术会议在中国成都召开。会议得到了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加拿大、中国等世界各地专家、学者的高度关注与参与,共收到来自世界各地专家、学者的学术论文150多篇。经过严格审核,最终68篇高水平学术论文入选ICAMLDS 2019国际学术期刊。该期刊由英国皇家物理学会出版社出版,在出版后一个多月,全部完成了EI(工程索引)和知网检索。此次国际会议为世界各地从事该研究的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最新理论与最新成果的平台,对相关领域的学术研究与成果转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肖筱南教授已多次应邀担任过国际学术会议主席与国际学术期刊主编。其最新研究成果“Full multi-dimensional dynamic comprehensive optimization stochastic  simulation is  the sustainable trend of future petroleum reservoir description”(全多维动态综合优化随机模拟是未来油藏描述的可持续发展方向)也发表于ICAMLDS 2019国际学术期刊。该成果深入研究,为现代油气田开发中的智能信息优化预测与决策提供了有效的新方法,备受专家、学者的关注。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