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嘉”!千里之外,他们用1万个口罩“说爱你”

撰稿:校友会秘书处 天津校友会  摄影:资产与后勤管理部  
2020-04-08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心系‘嘉庚’,聊表寸心。”
 
  近日,我校又收到了来自校友的挂念和爱——我校天津校友会和校友企业新加坡中源国际有限公司一起捐赠的1万个口罩到达学校,助力母校早日复课。
 
  众所周知,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学校迟迟无法开学。随着国内疫情防控的节节胜利,各地复工复产逐步开展,学校复课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得知母校在开展复课准备工作后,天津校友会第一时间采取行动,联合校友企业新加坡中源国际有限公司,团结在津校友,积极帮助母校筹备复课所需的防疫物资。他们在全球寻找高品质货源,共筹得口罩1万个,并已送达学校。
 
  据悉,该批口罩符合美国FDA标准,其中7000个由资产与后勤管理部接收,另外3000个分别由国际商务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和学工部接收。 
 
  天津校友会监事长叶颖表示:“尽管相隔千里,但校友们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偌大的校园,两万多名师生员工,为保障师生安全,学校费心了。作为校友,我们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力。”
 
  我校天津校友会自去年10月成立以来,积极搭建母校和校友联系的平台。在疫情期间,天津校友会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体现了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担当。
 
 
  编辑:传媒中心 甘丽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