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晨报]集大理工嘉庚新增本科专业

福建高校新增76个本科专业,2020年开始招生

来源:海西晨报 第A04版:重点关注  记者 许蔚菡 通讯员 嘉闻
2020-03-05

  晨报讯(记者 许蔚菡 通讯员 嘉闻)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其中,福建省新增备案本科专业74个,新增审批本科专业2个,撤销本科专业9个。
 
  从福建省新增本科专业的数量上来看:新增专业数量最多的是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共新增了25个本科专业;其次是福建商学院,新增了保险学、贸易经济、日语、人力资源管理等6个专业;另外新增专业数量达到4个的高校分别有福州大学、福建工程学院、闽南师范大学等。
 
  厦门高校此次新增的本科专业分别有:集美大学新增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厦门理工学院新增交通运输专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新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华厦学院新增供应链管理和环境设计专业。
 
  据了解,这些新增的专业在2020年开始招生,大家感兴趣的可以关注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