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管理学院师生为武汉协和医院捐款4.7万多元

撰稿:管理学院 郭艺伟 熊芯雨 王奇  摄影:受访者供图  
2020-02-18
  大疫之前,一个普通人可以做什么?我校管理学院师生用行动解答。该学院组织线上募捐,共募得善款4.7万多元,已全部汇往武汉协和医院。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万众一心共克时艰。自2月初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募捐活动后,2月10日-14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再发倡议,号召全体师生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为坚守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送去温暖,奉献爱心。
 
  截至2月15日8时,管理学院教职工共捐款10850元,40个班级共捐款36200.57元,师生合计共捐款47050.57元。
 
  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坚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除了组织募捐活动外,该学院学生党员勇于担当,主动报名参与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各自家乡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洪艳和唐万超就是其中两位在志愿服务中彰显当代大学生责任与担当的学子。他们主动报名,积极参与到所在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跟随社区工作入户分发防疫重要事项宣传单,拖着音响走街串巷地宣传,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做好登记……他们一刻也不敢松懈,用心、尽责,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洪艳


唐万超
 
  编辑:传媒中心 陈巧恩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